笑話口袋81

一位老修女,一天身體不適,由修道院的年輕修女陪同去醫院看病,經過初步的診斷之後,醫生要求她驗尿檢查,這時老修女就拿著杯子,由年輕修女攙扶著去廁所收集尿液。
當年輕修女急忙要將裝有尿液的杯子送去化驗室時,不小心與一位孕婦在走廊轉角撞成一堆,此時裝著尿液的杯子掉在地上,尿液也灑了出來,年輕的修女急的不得了,正要哭泣時,那位孕婦說:'我把我的尿液分一些給你好了',年輕的修女此時破涕為笑,一再向那位孕婦道謝後,就將尿液送進了檢驗室。
不一會兒,檢驗結果出來了,醫生對老修女說:'你的問題是懷孕造成的,你懷孕了'。
老修女聽了以後大吃一驚,然後以悲傷的口吻說著:'年輕時認為不可相信男人,所以出家作了修女,想不到,現在連紅蘿蔔都不能相信了'。

**************************************************************************
『一個蘿卜一個坑』,一直用這話來形容每人一個崗位,人員緊張,缺一不可。
某公司一男下屬到女上司辦公室,想請幾天假。女上司苦於人少事多,希望他克服自己的困難,盡量不要請假,所以說:『你也知道我這裡是一個蘿卜一個坑,你這蘿卜走了,我這空著的坑該咋辦?』
男下屬回到自己辦公室,旁邊的同事關心地問:『領導准你的假了不?』
該男無奈地說:『領導說她的坑不能空著,所以不放我這蘿卜走。』
辦公室眾人張口結舌。
**************************************************************************

某美女,性感漂亮。這一天,美女穿著低胸時髦衣裝,走在路上,秀發被風吹亂,美女用手整理頭發,不小心把一耳環弄掉地上。
美女彎腰尋找,為防止低胸衣服走光,用一手捂著領口。
某男看見了那耳環就在美女腳邊,立刻說:『我看見了……』還沒把後面的『耳環就在你左腳邊』的話說出來,美女捂緊胸口,上前扇過去一耳光:『下流!』

遊戲星樂園 -←點我進入~^^ 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天堂 -←點我進入~^^ 遊戲小開 -←點我進入~^^ 海綿寶寶小遊戲 -←點我進入~^^ 好玩遊戲區 -←點我進入~^^ 遊戲 -←點我進入~^^ 小遊戲搜網 -←點我進入~^^ 搜網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世界 -←點我進入~^^ 雙人遊戲 -←點我進入~^^ 手機遊戲 -←點我進入~^^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heyzzzecd 的頭像
    dheyzzzecd

    觀看世界

    dheyzzze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