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口袋72

某天中午,我在公司附近ㄉ自助餐 

用餐 我生性節檢,只夾ㄌ2、3樣菜,共40元 

心想還滿便宜ㄉ,就找了ㄍ位子開始享用 

才吃沒幾口,旁邊就來了1ㄍ胖子(長的很像戎祥) 

他就坐我旁邊吃了起來 

我看到他餐盤裡ㄉ菜,哇~~好豐富喔 

有雞腿、炸排骨、滷蛋........等等一大堆菜 

看他好像很餓,馬上狼吞虎嚥起來吃的很快 

一下子就走了 


我看到他餐盤ㄉ菜都吃ㄉ很乾淨 

唯獨那塊炸排骨在一旁都沒有動 

心裡正在納悶時,看到收餐盤ㄉ歐巴桑已經快過來了 

我想說別浪費,搞不好歐巴桑收走會把排骨丟了 

於是就用很快的速度伸手把那排骨夾過來 

馬上咬了一口....哇~~真好吃 

正當我慶幸賺到1塊排骨之際 

赫然發現了超丟臉ㄉ事
.
.
.
.
.
.
.
.
.
.
.
.
.
剛剛那胖子,手裡拿著一碗白飯回來.

遊戲星樂園 -←點我進入~^^ 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天堂 -←點我進入~^^ 遊戲小開 -←點我進入~^^ 海綿寶寶小遊戲 -←點我進入~^^ 好玩遊戲區 -←點我進入~^^ 遊戲 -←點我進入~^^ 小遊戲搜網 -←點我進入~^^ 搜網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世界 -←點我進入~^^ 雙人遊戲 -←點我進入~^^ 手機遊戲 -←點我進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heyzzzecd 的頭像
    dheyzzzecd

    觀看世界

    dheyzzze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